一滴干掉的墨水、

=荒墨,破画画的,努力修炼中
人体不好结构崩坏,正比无能
爬墙高手,代餐大王,坑多且杂,产出看心情,慎关><

【瑞金同人/论坛体】那两个up你们怎么还不结婚!!!(下)

#论坛体瑞金注意#
#up主瑞×up主金#

上一章

————————————
120L
奶箭,等你们回来。
121L
所以奶箭现在怎么样了
122L
有一次直播,有粉丝瞧见牛奶手机的锁屏依然是那张是箭头吃雪糕的照片
123L
↑啊是的!
而且照片的边缘有牛奶的手指,箭头也似乎并没有注意到牛奶在拍照,所以是很匆忙地偷拍了一张当锁屏了
背景应该是箭头家,箭头直播的时候有出现过啊箭头小天使太可爱了……阳光透过落地窗穿过金色的发丝,映亮圆鼓鼓的脸和bulingbuling的蓝色眼眸……
还伸出猫咪一样粉嫩的舌头去舔圆柱状的冰棍……色气得要死都不自知,我理解牛奶的心情了【死掉】
124L
那是不是可以说明,奶箭依然是甜的
顺便那张箭头好萌///
125L
可是牛奶现在都很少和箭头直播了……
126L
让我们做个大胆的推测,有没有可能……跟上次箭头的猫爪饼干教程最后那张朋友卡有关?
127L
楼上+1,我觉得箭头是时候看清对牛奶的感情了,不止是朋友,而是沉淀得更深的感情
牛奶也肯定认识到现在同志的社会处境了……
不敢表达吗?
所以他俩甜度下降,朋友卡只是原因的表面,深层应该是对同/性/恋这种东西的犹豫。两边应该都在犹豫,牛奶是担心箭头跟自己在一起会受到舆论被伤害,箭头是对于这种感情的不知所措和惶恐
希望能好起来吧。
128L
楼上分析得有道理
大家!!!!奶箭绝对还是甜的!!!你们看牛奶的直播间!!!他他他开直播了!!!带着箭头一起!!!
129L
标题还是很严肃的一个【这次有正经事情】
130L
↑牛奶一直都挺正经【。】
131L
靠靠靠牛奶露脸了!!!他好帅!!!爆炸飞天!!!!!
132L
而且为什么我觉得箭头比平常更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一定是牛奶太帅衬托的
133L
只有我想吐槽牛奶的芦荟头吗,我仿佛看见了一吨发胶
134L
喂你们正经点!!!
人家牛奶是有事情要说的…………
不行了我他真的好帅【死亡】
135L
↑他开始玩游戏了……而且是……恐怖之森……之前提过的那个游戏
说好的正经事?
136L
我是敬职敬业的直播小天使
牛奶:(看了眼弹幕)今天确实有正经事要说,但是我们先玩游戏。
箭头:(怂巴巴扯扯牛奶袖子)那个……牛奶我们能不能换游戏玩……
牛奶:(笑)不能,今天就玩这个。
【卧槽有生之年!!!奶箭一起直播啦QAQQQQ】
【哈哈哈哈小天使好怂啊B站第一怂……恐怖游戏而已嘛(说着抱起了抱枕缩床脚)】
【妈妈天下无我!!!牛奶他对我笑了啊!!!!好苏!!!】【啊啊啊啊啊前面那个牛奶是对着箭头笑的,张嘴吃糖谢谢】
牛奶:这次是恐怖游戏。请观众们选择性观看。
箭头:那个……这场景略诡异………………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箭头:牛牛牛牛奶救命啊那里有张大脸还带血的!!!!!
牛奶:(稍微愣了一下)你给我下来。
【箭头小天使被吓到了hhh心疼摸摸】
【哈哈哈哈箭头直接扑到牛奶身上了hhh】
【下意识地扑上去了啊!!!】
牛奶:好啦不怕。只是游戏。我在。
箭头:呜……牛奶我们玩别的吧这个音效也好恐怖……
【“我在。”我在!!!这完全是哄媳妇吧】
【你们听声音!!!看画面!!!我确定我既没有聋也没有瞎,箭头钻到牛奶怀里去了对吧】
【不前面那个,你瞎了,被闪瞎的】
137L
这个才是我的奶箭嘛【哭泣】【哭泣】【哭泣】
138L
以前那些说奶箭甜度下降的都出来!
哪里降了嘛分明是升到了天边【抬头看】
139L
大口吃糖
140L
【啊啊啊啊你们看箭头像不像只小猫!那种毛茸茸的橙猫!】
【箭头还在牛奶怀里蹭两下……放开那个箭头让我来】
【奶箭甜度下降?tan90°】
箭头: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那张大脸过来了我们要死了啊怎么办啊有好多关键道具都没拿到还有电池我们手电筒要没电啦马上要黑啦看不见画面啦啊啊啊啊啊救命救命啊牛奶牛奶
牛奶:你好吵啊……好啦。(顿了一下)
牛奶:闭嘴。(手托着箭头的后脑勺亲了上去)
【卧槽!!!!公然秀恩爱!!!】
【入我奶箭送牛奶哦!!!!!(高举奶箭大旗)】
【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对吧???】
141L
诶你们看……箭头意识到自己被牛奶亲后愣了一下弹出来了!
这次要说的正经事会不会是他俩在一起了
142L
还是很介意吗。
而且还意识不到吗……自己对牛奶的感情
143L
!!!快看直播画面箭头弹出来炸了一小会毛最后还是回去了!!!
144L
牛奶:(拿回鼠标)我们继续。看简介不仅是个恐怖游戏,还是个解谜游戏?不像啊。
箭头:已经很恐怖了好吧。。。
牛奶:……。
145L
恐怖之森刚刚被放置play了hhhh
146L
箭头:啊、啊还玩吗牛奶?恐怖之森
牛奶:不玩了。重要的事情我想好了,也是时候说了。游戏……是放松心情用的。
【听说恐怖游戏能放松心情???】
【我靠到底要说什么……别吊我们胃口好吗。】
牛奶:……
箭头:……
牛奶:还请各位去箭头的微博。
牛奶:万一你们就问到那个重要事情了呢。
147L
直播、直播被关掉了∑
148L
看微博啊!
149L
【图片】【图片】【图片】用流量的同学看这里!!!!
150L
居然!如果箭头真的对同/性/恋已经能接受了的话,那他和牛奶……
151L
终于释然了吗箭头小天使
152L
所以那两个up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153L牛奶
我们明天领证。
九块钱不用你们出了。
154L牛奶
放心,我会照顾好箭头。
绝对不会让他受伤。
155L
惊现牛奶!!!!!
奶箭这把官方狗粮撒得有点多有点突然,但是我乐意
156L
天哪祝幸福!!!
157L
奶箭这么美好一对……怎么能被伤害到
158L星月魔女
我支持你们。
159L紫堂家的眼镜
我也是。
160L
萌新表示那两个up这么甜怎么还不去结婚!!!

……啊,已经结了?
END
——————分界线——————
这里荒墨!
很潦草地结了个尾orz写不下去了我没有脑洞了
写着写着不知道为什么就提升高度了我???真的本来是写纯正傻白甜orz
在爷爷奶奶家用着一个小破笔记本码出来的。。。网络又不好笔记本打不开lofter,就下载qq传手机上,前前后后用了将近一小时也是不容易orz
槽一下lofter的迷之排版我明明之前排好了的TVT

那么完结撒花!赏个热度呗!

评论(13)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