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干掉的墨水、

=荒墨,破画画的,努力修炼中
人体不好结构崩坏,正比无能
爬墙高手,代餐大王,坑多且杂,产出看心情,慎关><

【瑞金同人/论坛体】那两个up你们怎么还不结婚!!!(中)

#论坛体瑞金注意#

#up主瑞xup主金#

https://tuzi0128.lofter.com/post/1dccedb5_1074f45e

上一章戳这↑

下一章戳这↓

https://tuzi0128.lofter.com/post/1dccedb5_107c6c34

———————————

65L

你们还记得第15期甜点教程,箭头做牛奶味猫爪饼干吗!!!!那一期超可爱!!!

 

66L

对对对那个录播超可爱啊啊啊啊啊!!!!

67L

我不管我要承包箭头又帅又萌的那个wink!!!

68L

对对对在等烤箱烤饼干的时候那个wink!!!对着镜头!!!还吐舌头!

猝不及防萌一脸

大概8分17秒不用谢我

69L

我仿佛看见了天使!小虎牙!!!包子脸!!!

有星星从箭头眼睛里pikapika掉出来啊!!!

70L

↑你们不要忘记箭头做饼干的目的啊!!!

71L

↑不是做教程吗

72L

↑不止是做教程啦,箭头在视频开头有很小声地说一句【做牛奶味是因为他爱吃嘛】

73L

那个“他”是指牛奶吧!!!!

我不管我要再听一次

74L

哦哦哦哦哦这颗官方大糖!!!!我要上天!!!!

75L

只有我觉得牛奶那么高冷的人设爱吃牛奶味很萌嘛

76L

而且还把牛奶做了圈名hhh

77L

很萌+1

78L

很萌+2

79L

很萌+3

80L

你们都别说了牛奶是我的

81L

↑牛奶我的

82L

明明牛奶是箭头的好不好hhh

83L

明明箭头是牛奶的好不好hhh

84L

喂别歪楼!!!【正楼正楼,继续箭头做甜点那个话题】

85L

哦对,箭头做饼干全程手残hhh

86L

每次烹饪都会被烫到也是没谁了,死蠢死蠢的箭头天使

87L

看到箭头被烫到又心疼又好笑hhh

88L

看了帖子那么久忍不了了,那一期我没看过求直播啊呜呜呜

89L

箭头:嘿大家好!我是箭头!这一期有粉丝私信我说要做猫爪饼干,呜啊,猫爪饼干这种东西很简单的啦,所以我就做教程咯。

弹幕:

【看见一个巨大的flag】

【听说猫爪饼干很简单?坐等打脸。】

箭头:那么开~始!加油啦!猫爪饼干需要的材料嘛,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箭头小天使宇宙第一可爱!】

 

箭头:无盐黄油,四十克低筋面粉,鸡蛋……还有牛奶、啊不,牛奶!!!

箭头:……。

箭头:(超小声)(做牛奶味是因为他爱吃嘛……)

 

【居然是照着教程念的好蠢啊哈哈哈】

【第一次看被圈粉!不过如果是按教程念的说明不熟吧hhh,怎么做啦】

【为什么这里都能提到牛奶!而且为什么要特意做牛奶味的啊!!!】

【woc我听见了!听见了!对吧!是的吧!还自动解释了啊!(黄金狗粮汪汪汪)】

箭头:不要忘记最重要的!模!具!qvq我特意去某宝定制的啊,也许你们找店家定制还有做

90L

我仿佛能听见箭头的委屈小奶音【升天.jpg】

可爱炸了好吗!

为什么这里都有奶箭糖啊!!!

91L

因为我们奶箭天下第一甜哼我不管【叉腰.jpg】

92L

箭头:啊应该先把面粉和蛋液混一起……然后揉面团……嘿嘿嘿这团面好软啊!!!

【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你那迷之痴/汉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怎么办我好想戳一戳这个团子,不止是面团还有箭头团他真可爱】

箭头:ummm……软化黄油?啊,碗在厨……(箭头起身)

(啪嗒!)

箭头:(僵直地回头)面团,面团……面团你不能死啊!!!!

【哈哈哈哈哈哈箭头你毛都炸起来了!】

【为面团默哀一秒】

【居然连板带团一起碰掉了噗】

93L

我记得这里镜头切掉了hhh

可怜的箭头小天使第一次试做失败,默哀。

94L

听说很简单,我觉得箭头那么蠢萌做不了的啦hhh

95L

最后箭头小天使重揉面团了啦,这段就不给直播啦

 

箭头:面团重新揉好了TVT,然后我们把这堆可怜的面团一号尸体丢掉吧……脏了吃不了了,好可惜啊

箭头:把二号面团包上保鲜膜!我们等这坨面冻僵再擀!

【???小天使你的量词??】

【面团一号:我做错了什么】

(牛奶进入直播间)

【卧槽牛奶太太!!!】

【牛奶来了!!!牛奶不是要更新游戏实况的吗!!!怎么来看你cp直播啦hhh】

【牛奶:啊,实况已经录好了,在审核】

【诶你们没注意到牛奶没有否认cp这个称呼吗!!!addhufjsuofhas】

直播的时候牛奶一直没走,粉丝也和箭头一起等了半小时

96L

我猜牛奶是实况一录好就急急忙忙来看直播了x

97L

我猜楼上的想法是真的

98L

把面团擀平,用模具压成一块块的,就那样,我为下面一段划重点,因为不清楚这算大糖还是算大刀

99L

箭头:(在等饼干烤好)稍微等一下哈。诶?!!!牛奶!你怎么来了!

【我觉得箭头都要扑到摄像头前面了】

【箭头那个开心的小表情!我死了】

【牛奶:没什么,录完实况没事干,来看看】

【牛奶太太您怕不是一录完就来了吧,而且一个知名up主怎么会没事干……】

箭头:牛奶你看我这次做得怎么样!超棒对不对!(自我感觉良好地wink一下)

【妈耶您怎么那么可爱!!!!】

【请让我的鸡儿休息一下】

【牛奶在屏幕那边应该已经萌傻掉了】

箭头:牛奶牛奶你不是喜欢喝牛奶吗,我这次做了牛奶味的饼干啊,有时间过来尝尝呗,毕竟你是我的好朋友嘛!

【朋友卡x1】

【粉丝只提出想看教程,可是箭头就专门做了牛奶味的给牛奶吃啊hhh,箭头别逃避了吧,粉丝都能看出来了】

【听说这是朋友,朋友个鬼咯,你家朋友会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100L

牛奶不是在直播间吗,他后来不说话了……

101L

1我觉得最后那条弹幕说得有道理。

2箭头发朋友卡是为了三次中不被歧视吗?

3(唉,“看起来开朗”这个设定……箭头果然心思还是比较细的吧。但是牛奶可能会对朋友卡伤心)

102L

有可能……种花家对这点比较敏感,就算网上已经能接纳了,三次中还是很多不能接受的。

(牛奶伤心的话……他不是那种冷漠面瘫的人吗)

103L

奶箭能幸福就好了。

(如果看过他们俩很多互动,就能看出牛奶对箭头很在意的,心里应该还是会对朋友卡有点伤心,虽然本人对其他事情内心强大。他只是傲娇。真的。老粉都知道。)

104L

不要一下子那么沉重……(泣)

105L

箭头:啊!猫爪饼干好啦!

箭头:(拿起一块)稍微有点烤糊了……下一次应该会做好一点

【扑面而来的奶香味】

【这种令人垂涎欲滴的淡黄啊啊啊啊啊啊我快死了!】

【看起来很好吃啊!没有烤糊!】

【牛奶:我会喜欢的,现在去你家。】

【↑这算官方奶箭糖吗!】

【↑他们刚发官方奶箭玻璃渣。】

 

箭头:看上去还行,猫爪的形状挺可爱的!那么开始试毒吧w啊————(刚拿起一块准备试毒)

(叮咚————)

箭头:来啦!谁啊?(穿着拖鞋吧嗒吧嗒跑过去)

【牛奶吧,他刚刚在弹幕里说了】

【专程过去吃饼干诶!】

【好快!应该家离得很近】

106L

怎么办我仿佛能看见箭头穿着可爱的居家服……手上捧着一盘猫爪饼干去见牛奶的样子!

107L

女仆装猫耳箭………………////

108L

楼上请务必住脑

109L

镜头再切回来的时候饼干已经少了不少了hhhh

110L

看来牛奶很喜欢吃呀!!!牛奶来过之后呢?

111L

承包这个光棍楼层(茶)

而且视频结尾的时候,箭头小天使看着空了的盘子笑了一下。

天使的微笑啊。

 

 

112L

已经一个月没人了……这个帖子。

113L

有人

114L

有人+1

115L

现在还在奶箭坑的都是老粉了吧。

116L

谁知道奶箭现在发生了什么……好像在箭头做完那期猫爪饼干之后奶箭的互动就比较少了

117L

明明以前的奶箭天下第一甜(泣),甜到让人大喊结婚!

118L星月魔女

老粉依然待在坑里。

我相信奶箭,奶箭二人十多年的陪伴出来的默契,十多年的陪伴出来的感情,就算是牛奶那种冰山也会动容。

当年牛奶去做up主的时候,箭头也毫不犹豫地跟着去做了up主,就算做up主会耗费不少时间。

箭头的理由应该不止是爱好。

而同样的,箭头的每一次直播牛奶都会到,或早或晚,他总会在的。有时候是开小号。

牛奶的理由应该不会是时间富裕。

我相信他们。

各位请千万不要退坑,相信奶箭的感情。

我也会更努力地去产粮的。

三次中的情况我不太清楚,因为刚搬家独居,之前和哥哥住一起。

119L

我……那好,我也站定奶箭。

星月dalao请加油

120L

奶箭,等你们回来。

————————分界线————————————

这里荒墨!

这一章的后半段是一个小转折,下一章就交代一下奶箭互动减少的原因,然后甜回去!!!

 


评论(3)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