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干掉的墨水、

=荒墨,破画画的,努力修炼中
人体不好结构崩坏,正比无能
爬墙高手,代餐大王,坑多且杂,产出看心情,慎关><

【瑞金同人/论坛体】那两个up你们怎么还不结婚!!!(上)

#论坛体瑞金注意#

#up主瑞xup主金#

 https://tuzi0128.lofter.com/post/1dccedb5_107666af

↑下一章戳这

 B站那两个up求你们快去结婚啊!

1L楼主

RT!

2L

沙发,楼主你不说哪两个up我们怎么知道是谁

3L楼主

就是游戏区那个牛奶太太!声音特别苏特别好听那个!和隔壁生活区+音乐区,偶尔去游戏区玩的箭头太太!箭头天使简直全能啊呜呜呜

他们怎么那!么!可!爱!【窒息】

4L

顶顶楼主!我也吃这对!

5L

↑一脸茫然,问问这对萌点在哪,我吃奶棍,就是牛奶x大罗神通棍

6L

楼上KY请自行爆炸,这里是奶箭的帖子

7L

其实一开始看到圈名还以为箭头是攻的233333,可是听见声音就马上逆了!噗,圈名和声音反差萌吗

8L

牛奶太太的声音绝对不是那种牛奶糖的声音,怎么说呢……有点类似于冬天洒在清泉上的月光,那种冷冷清清特别冷静的声音。

箭头小天使就是很软很正太的小孩子音,据他本人说已经变过声了←可是还是很幼啊!而且人也特别活泼

圈名和声音的攻受完全反着的啊嘿嘿嘿

9L

萌点只有声音吗?

10L

↑楼上是不了解他们吧,每天的直播都狗粮一大把好吗!

11L

顶楼上!

12L

对对对你们还记不记得那次牛奶和箭头开直播,是恐怖游戏,然后金的尖叫贯穿整个视频,女子力超高hhh←B站最怂

13L

重点是牛奶那么冷漠的人设全程在安慰啊喂!平常开游戏直播都是半攻略向的,话比其他up主少好多……oocooc,似乎只对箭头ooc那么严重哈哈哈

14L

楼上!他俩绝对→箭头小天使也对牛奶依赖感爆棚好吗!先不说他俩是跨区玩,箭头平常在直播做甜点的时候都是特别独立特别认真的孩子,只有跟牛奶直播的时候会突然软下来hhh

15L

而且对牛奶经常无意识卖萌啊!有一次和牛奶玩解谜游戏,小天使就用那种特别软的语气说了句:“格、牛奶,你先告诉我该去哪里登记嘛~”哎哟那个萌的,老阿姨心都化掉了!

16L

【格……?】

那么看来两人是互相性格崩坏了哈哈哈哈

17L楼主

你们要不要刷楼那么快这才几分钟……

看来牛奶和箭头这对不止我一人在萌【升天】

18L

楼主!奶箭这对超火的啊!你去lof上刷一刷同人一大堆!

19L

说起来同人图,我比较感兴趣牛奶的人设为什么是芦荟头……

20L星月魔女

因为他三次中的形象是这样的

21L

捕捉楼上大佬!看来星月大佬知道什么内情哦~

22L

给星月大佬暴风打call!!!

23L

给萌新科普

星月大佬是lof上一个画手,画画特好看那种,产粮特好吃那种,浑身是肝那种,而且大佬笔下的奶箭相处模式完全就是甜甜的日常撒狗粮!B站账号也是这个ID!

星月是神仙!

还是很好奇太太怎么做到不画ooc的

24L星月魔女

因为他们就是我三次朋友……

25L

妈呀!!!!

26L

惊天内幕!!!打call!!!!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也就是说箭头和牛奶三次是认识的!!!

28L星月魔女

他们的视频剪辑也是我哦❤~

他们不仅认识还是发小呢❤~

小可爱们让我看到你们瑞金的旗子

29L紫堂家的眼镜

【高举大旗】星月你把他俩真名爆出来了啊【小小声】

30L

根据之前箭头喊牛奶的时候一个字的口误和星月大佬的“瑞金旗子”,牛奶真名get√是格瑞?

然后紫堂说“他俩真名”……既然牛奶的真名是两个字,而线索一共三个字,所以箭头真名应该是剩下那个字金?

顺便楼上紫堂大佬居然也被炸出来了!打call!!!

31L楼主

各位先别忙着打call,你们看隔壁B站那里牛奶开直播了!

32L

今天是………

33L

妈妈这什么啊,牛奶居然要玩八分音符酱哈哈哈哈

34L

Wait!!你们听这熟悉的声音,箭头!

35L

牛奶连玩这个都是和箭头玩的吗哈哈哈哈

36L

给你们看弹幕【图片】【图片】【图片】

37L

哈哈哈哈都是催婚协会的哈哈哈哈

38L紫堂家的眼镜

奶箭大法好!

平时被他们秀一脸我也很无奈

根据自己的人设还不能表现出来

39L楼主

奶箭什么的超美好啊【升天】

40L楼主

那什么我去看直播了你们聊!

41L

啊啊啊啊我才看到这个帖子orz看来内容量挺丰富嘛【滑稽.jpg】

有没有小天使给直播一下奶箭都说了些什么啊呜呜呜在路上的人无法用wifi

42L

你好我就是那个小天使

牛奶:【大家好,我是牛奶。今天要给大家实况的是之前挺火的游戏八分音符酱。】

箭头:【咦诶诶诶诶居然是八分音符酱啊!格、牛奶你居然会玩这个!】

牛奶:(叹气声)【不是你说要玩的吗。不玩的话我们换游戏。我觉得那个恐怖之森挺不错的。】

以下是弹幕:

【卧槽箭头出现了!捕捉!】

【这两人怎么又在一起啊啧啧啧,居然没结婚吗】

【天哪牛奶好宠箭头啊啊啊啊啊!!】

【高举奶箭大旗!!!快去结婚啊!!】

【那个叹气!苏到不能自己uhsaduoaiehqr09fnkmvc】

【牛奶你就是想看箭头被吓到尖叫然后哭唧唧找你求安慰吧hhhh】

【前面那个不要那么真相啊哈哈哈哈居然还用粗体字】

43L

糖真好吃啊【躺】

???走在路上就被塞一嘴糖我???

44L

不是你自己要看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x

牛奶:【好了我们开始游戏。】

箭头:【我先来我先来嘛!额啊————————(平音)诶——————(平音)嘿!!!!!!(大叫)】

画面:屏幕上的小音符啪地一下跳地老高。

哎呀,落下来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八分休止符。

整个过程,大概几秒吧。

牛奶:【……】

箭头:【……呃!是失误啊!失误失误!我再来一次!】

牛奶:【行了你别来了。我来。】

【好可爱23333333】

【2333333333333333333】

【2333333333333333333】

【2333333333333333333】

牛奶:【我说你啊————————(平音)能不能长!!!(突然提高)点心,这么简单的游戏都玩不————(平音)好。】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断句!】

【你们没注意到吗!如果牛奶用正常语气说话,这完全就是无奈地宠溺着啊啊啊啊!】

【而且还带点迷之嘲讽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面中的八分音符很顺利地过了第一关。

【平时直播的牛奶大大是个手残好吗哈哈哈哈怎么跟箭头玩就这么6啊】

45L星月魔女

牛奶手残这是真的,有好几次我路过牛奶家里面都传来Game over的声音哈哈哈哈,就算牛奶买了一把绿刀用来为自己祈福他依然是个手残啊哈哈哈哈

而且据我听见的,八分音符酱的失败音效也特别多呢!~

46L

卧槽心机奶!

47L

为了在和箭头直播时表现得不手残而私下练了哈哈哈哈

48L

我的天哪他们怎么那!么!美!好!

49L

你们可别忘记箭头小天使本身是生活区+音乐区up主啊哈哈哈哈

50L

箭头是为了和牛奶有多一点交集才去游戏区浪的吧哈哈哈哈

51L

↑楼上别忘记他们是发小的设定,平时交集已经很多了好吧!

52L

说起箭头是音乐区up这个设定!牛奶的很多实况视频,背景音乐都是箭头诶嘿嘿嘿

53L

对啊我记得有一期实况,BGM居然是箭头的小声碎碎念哈哈哈好可爱

54L

碎碎念这种东西都录下来吗哈哈哈哈是有多喜欢而且到底是怎么录的啊喂!!!

55L

↑是有喜欢到作视频BGM的那种喜欢

56L

楼上上,我觉得如果碎碎念这种东西都能录下来,他们肯定是那种形影不离的关系

57L

顶楼上,说不定已经同居了【滑稽.jpg】

58L

楼上们别闹hhh

59L

可是我觉得他们分析得挺有道理【。】

60L

啊今天的直播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才十多分钟诶

61L

↑没办法,八分音符酱这种游戏也做不了太长实况

62L

主要是玩着玩着就疯掉了吧哈哈哈哈

63L

这次连奶箭都玩疯了hhh鬼知道牛奶怎么会玩疯的【又疯了一个.jpg】

64L

话说回来,平时箭头直播的时候也挺疯啊

65L

你们还记得第15期甜点教程,箭头做牛奶味猫爪饼干吗!!!!那一期超可爱!!!

——————突然出现的分界线——————

你们好我是荒墨!!!

是的我来无脑撒糖了。

这个up主设定说实话我连要写啥都没想好【。】

总之就是个系列摸鱼吧。

评论(15)

热度(5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